FileLocator Pro 选项页签

OptionsTab

布尔表达式

布尔表达式搜索类型定义表达式是按照逐行还是在整个文件范围内进行匹配。

例如:“File And Pro”根据逐行匹配将找出仅包含有”File”和“Pro”的行,因此找出仅有至少有一行同时含”File”和”Pro”的文件。如果按照整个文件匹配,那么相同的表达式将找出在文件中任何位置(同一行或不同行)含“File”和”Pro”的文件。

”允许使用通配符“选项指定布尔表达式词组是否将*或?作为通配符。更多信息,请参见布尔表达式

Outlook PST 和 MSG 搜索

Outlook PST 和 MSG 文件复选框打开对.PST 与 .MSG的归档文件搜索。默认情况下仅对电子邮件正文搜索,如果选中搜索附件则还将搜索电子邮件附件。

更多信息,请参见Outlook PST归档搜索 和 MSG 文件搜索

增强文件搜索

选择“Office/PDF文档”选项让FileLocator Pro对本机上登记的常见Office文档格式进行额外的处理。若不选择该选项,FileLocator Pro将仅会对这些文件格式的原始二进制数据进行搜索。

关于FileLocator Pro如何搜索文档文件类型的其它设置项,可点击设置链接打开文档搜索设置对话框查看。

排除二进制文件选项将任何包含了不可打印字符的文件排除。

缓存

由于读取文档文件格式所需要的额外处理可能是一项费时的操作,因此FileLocator Pro具备了缓存功能来临时将处理后的文本保存在一个数据库中。在打开缓存功能后,FileLocator Pro首先在缓存数据库中检查此文件处理过的文本,而后才会试图对实际的文件进行处理,从而搜索速度大大加快。可通过选中缓存文本选项开启缓存功能。

关于缓存功能其它设置项,可点击缓存…链接打开缓存设置对话框查看。